close

 

 

3/7

終於開始動起來

下班衝去健身房運動

不過

難得不間斷動了2小時左右

當下有腿麻、手開始不聽使喚的感覺

果真今天一早起床

全身酸痛的很

我真的老了【嘆】

 

3_A0Nh.gif

 

3/8

親友團訂婚日

當伴娘整個手忙腳亂

都沒啥時間吃東西

散場時

去新嫁娘的家

吃的超撐超滿足

另外

還收到捧花一束

DSC00348.JPG

謝謝吶

除此之外還大包小包帶了一堆東西回家

餅還拿了DOUBLE

有吃又有拿

連我媽也在問我

我真的是去喜酒的嗎

另外也祝福"芮彣"嘍

 

3_A0Nh.gif

 

3/11

略過多天

最近~

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往健身房衝

不過這幾好像運動過度

腰開始在抗議

難得這次這麼有心

怎麼腰就這麼不聽話

3_A0Nh.gif

3/12

乖乖找醫生報到去

由於被同事嚴重警告

咱的腰歪得厲害

從背後看我

我整個人站姿是傾向一邊的

加上又開始在痛

8e089ed3.gif 

撐到下班看醫生

 

看完的結果

被小唸了一下

激烈運動大大叉

跑步當然是不行

醫生說當我的腰開始在痛時

就該停了

可惡

健身房的錢都繳了

難不成要這麼浪費掉【嘆】

3_A0Nh.gif

3/13

與友人相約吃飯去

還去了龍山寺拜拜

不知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人比想像中的少

連觀光夜士也很冷清

還與美惠、珍貝亂逛亂吃

看啥時有空

大伙再約時間吃吃喝喝嘍45ad1e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