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昨天下班跑去找醫生88報到

結果醫生說打一針會比較快好

天曉得我最怕打針



拗半天 苦苦哀求 

還是無效

還被醫生唸說 

又不是小朋友了



口享!

怕痛 無關年紀 

這跟小朋友無關好不好



護士:啊厚 找不到血管內 要換另一隻手喔



Q仔:蛤...該不會是我脂肪過多吧



護士:疑!你臉好圓唷 好想捏一下唷...

Q仔:我臉圓又不是一兩天的事 妳以為這樣就想轉移我的注意力嗎



護士:啊...找錯地方了 不好意思唷【接著就把針筒拿起來】

< 這也就算了還試了3次耶 很痛耶! >



Q仔:蛤...怎麼這樣啦 人家己經很緊張了還這樣

護士:我是新手耶 妳怕不怕...



Q仔:結果 可能是太緊張了 眼眶居然跑出眼淚



護士:乖厚 別哭啦 人家小朋友都在看耶 



Q仔:厚~妳槓麻那麼大聲啦 大家都知道了





連診所的小朋友都來溱熱鬧 還對我說

姐姐別哭哭 我幫你呼呼 不痛不痛

真夠糗的...

怕打針不論年紀大小 

大隻的人也是會怕的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