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碎碎唸







手頭比較寬裕的時候

偶爾請朋友吃東西

偶爾送朋友小東西

其實想法很單純

覺得大家開心就好

這方面我還滿隨性



但...

我最討厭”某種人”

明明不熟

卻自以為跟我熟拗我請東請西

講話沒禮貌就算還沒大沒小

雖然本人臉上面帶微笑

但在心中己經罵此人不下n次



某回跟S吃飯不知怎麼回事

那位”白目仔”突然現身

還很不要臉的對我說

請客請客

還說我太小氣

【心中的OS一堆 小氣又怎樣我就是對你小氣】

結果這人還吃完拍拍屁股就閃

連句謝謝也沒說



還有回此人還向我開口周轉

推說是A不好意思開口請他來借

我也傻傻的信了

就把錢拿出去

事後問了A才發現與事實有出入

當時我氣的哩

問了當事人錢的事

當事人就一直裝死

只回了我說會再跟我聯絡

結果當然是...

我能怎辦就當做把錢丟到水溝



除此之外我也討厭那種會斤斤計較的人

我所謂的計較是那種愛佔人小便宜自己又不肯付出

通常遇到這種人

我就會跟他算的清清楚楚

絕對是一塊不差



扯了一堆

重點就是

要我請你

也要我喜歡你這個人

也要我自已自願

小氣又怎樣

你又不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