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

這只是個標題啦
久久吃一次泡麵感覺還不賴

個人最愛吃的前三名是



維力炸醬

單純覺得味道好香

明明知道疑似有我不敢吃的東西

我還是愛





拉麵道的味噌口味

【我愛喝湯】



辛拉糆

【只有大賣場才有】

這個只能用水煮麵不易爛

我每回都會再加一個蛋

然後蛋黃故意不給他熟

個人偏愛吃不熟的蛋



好啦好啦

回歸正題

剛在逛pchome時

發現有賣這西

呃...會不會太讚

連結請點維力炸醬

 


 不過

不知怎麼回事明明我愛吃卻不會有想買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