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了

這是抱怨文

不喜勿入

 

 

確定了嗎

要跑還來的急

乖~

別說我沒提醒你

 

 

 

 

 

 

 

 

不知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

以前你們曾經非常非常要好

無話不談

三不五時就會相約出來吃飯啦、出遊啦

不過就在對方結婚嫁做人婦後一切改變

對方結了婚像消失了一樣

【我能理解婚後為家庭忙很正常/但消失的也太徹底了吧】

 

一開始妳會主動打電話去關心對方最近過的如何

但對方總是顧著與妳抱怨她自身的事

她的婚姻生活多不開心

只顧著說她自身的事

對於妳想與他分享的事

對方表現的完全漠不關心

只顧著跟妳抱怨他的婚姻生活多麼不滿

因為與這位友人這樣

漸漸的我不再與她聯絡

 

某天

我想說好久沒聯絡

關心一下近況

結果

她又開始與我抱怨婆媳的事

【內容不多描述 因為落落長】

我快起肖了

一開始我很有耐心的聆聽

也給她建議說

妳可以怎樣怎樣啊

結果聽一聽完全是妳自身的問題

是妳自己不願意付出

不肯改變

事情當然一直是如此

我還花電話錢聽妳抱怨三個多小時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的忍耐限度破表了

不好意思以後這種事我不幹了

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