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外婆家在宜蘭

我倒是很少來羅東夜市閒晃

上次與友人去時

真的嚇到

人怎麼變的這麼少

往常來時

總是到爆滿的狀態呢

 

友人帶我來吃夜市這家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CIMG11272.jpg

CIMG11212.jpg

門口一角

還有那天沒拍太多照

因為大家忙著吃

照就是在手忙腳亂下照的

大伙餓很久了29.gif

CIMG1120.JPG

先吃為快

糕渣口感像不黏牙的年糕

而且愈咬愈香

還滿好吃的

 

另外

林妙妙

這篇是發給你看的

因為有人一直來問我

到底哪家好吃

呃…這個很難回答

不過我上次去吃的那家還不賴啦

印象中地點在一串心再過去要尾巴了

以上為個人的

不負責任暴料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