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下這樣
   因為...
 我也不記得這是啥店
 反正就在郊區
 這樣講好像很不負責任
 那天是烤完肉又續攤
  

 
山雞肉
雖然我吃雞肉
可是我挑
像這種有的肉會很硬
很難咬
這家的還不會
還要沾醬吃才有味道
讓我懷念起燒臘店的肉啊
皮香又腃肉又嫩



苦瓜+大腸
兩者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因為覺得菜味很重
而腸子口感我覺得軟軟的所以不吃


百合炒蝦仁
還不錯吃
蝦仁不會過老還脆脆的呢


國晏魚
我也不知是啥魚
肉還滿嫩而且很新鮮的感覺
除此之外破布子+豆腐很下飯


水連
不知這樣寫字有沒有錯
聽說是山菜的一種
口感跟水韮一樣脆脆的




炒菇類
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吃了一口讓我吃到肉
差點沒吐出來
噁~~~




鹽酥蝦
我超愛吃這個
就炸的酥酥的而且愈咬愈香
加上我懶得撥蝦
除了這種我也愛吃炸香魚
這種也是炸的酥酥的連骨頭也能咬

這天吃了多少coco
我真的不曉得
有人做東
詳細地址也不清楚
所以此篇算是
純屬充場面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