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網誌變成"週記"
看著前一篇發文
也是講吃的
我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愛吃鬼粟米燒
光看名字我也不知這是什麼東西
外觀像雞蛋糕
還做成玉米的樣子
一盒是100【小貴】
朋友還說明明就雞蛋糕樣
還賣那麼貴

內餡
有點像吃泡芙的內餡
雖然甜可是不會到膩的地步
當時真覺得好好吃
明明那時吃超撐
一盒也在不到半小時被4個女生掃光
我是沒算有多少個
不知台北市有沒有賣
看到這張照
又想粟米燒的味道


題外話
除了這
我很愛吃炸杏飽菇
那天朋友買了綜合菇給我吃
明明沒咬很硬
我的牙居然咬出一個洞
當然嚇傻
這是貪吃的報應嗎?




一包在手歡樂無窮 哈哈
雖然當下咬出一個洞
不過我的錯鄂
也只有短暫幾分
當朋友續攤拿別的東西給我吃時
我還是很開心的說好
好孩子不要學
咱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