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這東西

印象中pizza這東西就是要人多一塊吃

大家一起分享才有感覺
記得pizza好像是因為卡通忍x龜大紅

才有pizz這東西出現在台灣

【沒記錯的話】



而學生時代常有趕報告忙到昏天暗地

吃飯時間到大伙懶得外出覓食就會直接叫pizza來吃

或是同事一起加班

主管就會叫pizza請大伙吃

所以我對pizza的印象

就是要一票人一塊吃

大伙一塊分才有感覺



雖然有不少家可選

可我還是愛吃必x客

總覺的別家的吃起來就是不對



那天吃了米pizza大受好評【左圖】

反倒是電視最近強打的龍捲風

讓我大失所望

貴桑桑

還是覺得芝心比較好吃

【其實我愛吃起士 還有牽絲的那種最讚】

久久吃一次感覺還不賴

不過那天吃完也覺得

怎麼都是麵包類



一直以來我不愛一個人吃飯

總覺得一個人吃飯好無聊

我喜歡吃飯時有人陪

有人分享好吃的

或是亂聊都好

所以我還滿愛那種可以一票人去吃飯的地方

或是一票人出遊的活動

不過我不是那種不能一個人獨處的那種

只是單純覺得吃飯時那種熱熱鬧鬧的感覺很棒



我們家不管多忙也有個開飯時間

平日通常7:30~8:00左右開飯

大家就會乖乖在飯桌前一塊吃

順便聊一下今天的生活什麼的



不過有沒有覺得

人每天都會煩腦我要吃什麼

我想吃什麼

我每天早上也會想我要吃什麼

我討厭吃跟昨天一樣

所以每次時間到要吃東西總要思考一下

你要吃什麼?你想吃什麼?

人每天煩腦的"吃"也是一大問題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