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為什麼最近布落格都不寫生活上的事
怎麼都是些阿哩阿雜的東西
其實...
最近生活上有一堆煩心事
自然而然就沒寫
果然是很讚的理由 哈哈

突然發現
我怎麼常吸引AB型的人過來
其實我非常害怕AB型的人
雖然不能以血型或星座論一個人
可是我的印象這型的人通常比較反覆無常
會讓我常常摸不著頭緒

最近公司一位姐姐就是AB型
她很照顧我
而且知道我心情不太好
就帶我去吃好料的
還常常買咖啡請我
我一開始還滿害怕的
覺得怎麼會有人那麼好
因為我跟她不是很熟
她就說
因為她心情不好時教會的姐妹們也都會這樣對她
所以她看到我心情不好
單純覺得就帶我出來聊一下
關心一下

這幾天她都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我
問我還好吧

恰巧我最近對基督教這個宗教還滿有興趣
我就會向他問一堆
她也不厭其煩的跟我說很多
突然覺得精神上有個寄託也是件不錯的事
雖然住家附近也有教會
但我還是覺得希望由認識的人帶我去看看會比較好


*****

今天跟朋友在MSN上對話
被對方的一句話給弄到哭了
而且當時還是在上班時間
實在是...
我知道妳情緒不穩定
我沒怪妳
但真的真的不要再讓關心妳的人難過好不好
看妳這樣沒人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