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b0scd1.jpg

時間走了

懷念的味道還在

味道對你而言是什麼?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我會去特別注意身邊週遭朋友身上的味道

記得看過一個報導說女生的嗅覺比男生還敏銳

有時人坐著聞到味道頭也還沒抬就知是誰出現了




朋友A身上總是有著淡淡的牛奶香

我常笑他是乳臭味乾不然怎會有奶香

而且這種香味只有小嬰兒才有

可偏偏這位A不知怎麼回事

居然有小BABY的味道

 

而K姐姐身上總有瑪宣妮的味道

只是每回去買東西時會不自覺想起K姐姐

 

而J身上從不擦香水

身上總是有淡淡肥皂香

那是一種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還有喵"S身上總是有甜甜的糖果味

每回我聞到總覺得想咬她的肉



今天下班去小7買東西時

 突然飄來好懷念的味道 

我還不自覺的尋找味道的來源

那是一種讓我很安心的味道




其實

世上的每一個人對氣味的記憶是永遠的而且不會重疊的

味道對我而言也是一段記憶

比如說以前朋友身上洗髮精的味道或 髮腊的味道

不過最特別的是此人本身的味道

有時走在街上聞到這些氣味

我會想起那個人




對我而言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味道

我以鼻子來記錄腦中每個人每段記憶

就像每種香水都有一個獨特的味道

你在別人心裡是什麼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