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燙的是溫塑燙

往常我都是燙冷燙居多

想說這回來試燙別的

因為髮質關係

【我是又細又軟的那種頭髮】


一般粗硬的人燙大捲都會有個S出來

像我的頭因為髮質關係一燙大捲會變會只有一個C

彈性不夠

這回我燙起來頭髮是變很小一捲

明明捲子是很大一捲的那種

可是我髮質的關係

一燙完頭髮彈性整個往上彈

不得不承認這種燙雖然貴

可燙完髮質不知為什麼比沒燙前還好

頭頂是用冷燙

下半部才是用溫塑燙

這種燙麻煩的就是一定要烘

如果沒烘一定是沒捲度

只要一烘頭髮捲度馬上出來

以前燙冷燙就算沒烘也會有捲

這種完全不行

害我每次洗完頭就強迫自己烘

不過頭型很扁

害我每天豬前都上海綿髮捲

有夠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