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跟旅行團一塊出走

有點像自由行啦

就是去時跟回來有車接送

載到定點就把人放下來自由活動

可是時間上也是很趕





第一站來到此

裡頭都介紹一些陶土字畫之類

還有人會解說陶土種類

我老實說我對這方面沒興趣

所以大多數時間都在神遊



接著來到了古堡花園

這才是重頭戲

我從來沒來過

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過也許是暑假時間

到哪都是人





到此就像著了魔一樣狂拍

看到不少人還自備腳架





吃飯地方的一角

我還滿喜歡這種燈光的

覺得很舒服



這裡的東西普普

不會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門票250可以抵用100元餐

以一份150左右的價位算ok

濃湯、甜點、水果

填飽肚子最要緊



這裡還有護城河呢

不過我沒拍出來

很多小朋友在此玩水





洗手間

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人工湖

還滿大一個

逛了一個下午還有大半還沒晃完

礙於時間

下回有時間找個機會想悠閒的好好逛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