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c0cscd.jpg


哆啦a夢扭蛋

昨天從台灣故事館出來

經過扭蛋店看到一大排扭蛋機

不知怎麼了有股衝動想扭一下



第一次扭時是”大雄”

不是我要排擠他

只是我想要的是”哆啦a夢”

賭性堅強的我又拗下去

又敗下去了<汗笑>
fcedscd.jpg




不同機器扭出來的

材質也不同哆啦a夢的是軟的材質

而大雄的是手腳、頭都可以扭來扭去

不知為什麼”大雄”始終不得我心






b523scd.jpg


題外話:

昨天的天氣一直是雨下了又停下了又停

在路上臨時敗了把雨傘

平常騎車我有個習慣會在車上放把傘

有時逛街或什麼的預防突然下雨

【明明嘴巴碎碎唸說要把傘放回車箱 老是忘記】

這己經是我這個月買的第3把傘

會不會太扯了點...



我是衝著手把的地方是勾起來的我覺得很Q呢



以上〜

”豬小Q”老是沒帶傘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