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即可放大




我的新歡

最近常常陪著我到處亮相的小紅鞋



其實是要綁到小腿肚那

不過我的腿是"胖胖腿"

基本上我不會綁到那麼高








臉很大很大 我知道

"臉大不是病 大起來要人命"<汗笑>








這雙鞋是小M送我的

當初看到這雙鞋時心中的OS

這...是自找麻煩嗎?

穿個鞋還要綁來綁去不累唷?



因為我是”龜毛鬼”

我是那種鞋子只要綁結沒綁到一樣

就會拆開重綁,直到弄到兩邊一樣

對我而言...這是種折磨 

還記得第一次穿這雙鞋花了我半小時

就因為綁不好可我又不想換鞋<汗笑>

真搞不懂我是在堅持什麼鬼



後來〜

就不再那麼強求一定要綁到怎樣才肯出門

剛好夏天的來臨所以這陣子有事沒事就愛穿這雙鞋亮相 

總之小紅鞋是我最近的新歡,我愛小紅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