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烤肉真的會讓人赤炎<台>
今年不知怎麼回事
朋友間都沒人約玩水
反倒一堆人約烤肉

一到現場
我傻了
居然沒事先洗好跟切好
咱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啥鬼啊
這時你可以看到咱火大的在拿刀子亂揮
起肖啊 起肖啊
其中一個烤爐
這回去的人有10幾個
詳細人數我也忘了
因為還有朋友的朋友啦
還有朋友的小孩等等

所以分3個爐在烤
一次看到這麼多雞腿在烤
好有成就感啊
【雖然不是我在烤 哈哈】

我超愛吃的生菜包肉
手上是彩繪
家人罵我三八
手弄的亂七八糟
最近瘋這個
所以有時間就會玩一下


秋刀魚
個人不愛吃
覺得烤肉吃這不方便
加上這東西刺超多
我懶啦


我愛菇類
不管是炸的或是炒的
我都愛吃的

除了烤的
那天還有人帶瓦斯爐來
百葉+滷汁
不知為啥口感吃來像臭豆腐


天氣熱
咱裝可愛綁兩隻
那天吃的超撐
每回戶外烤肉其實都沒吃飽
可那天真的是吃超多
不過那天說實在也累
明明烤的又不是我
我是在累啥鬼<笑>
那天之後還續攤吃山菜
明天再續
先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