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跟朋友去公館附近發現到的

前陣子我老是碎碎唸想吃韓國料理

發現在公館附近的小巷子好多家異國料理

像:越南菜、韓國菜、泰國菜等等...

 








Cool Slideshows



烤雞肉定食

肉很入味 而且肉超嫩的

我是吃海鮮煎餅

份量足

一個人吃嘟嘟好



接著

續攤的星巴克咖啡我愛喝"焦糖巧克力碎片"

每回朋友說要喝咖啡我都指名說"星巴克"

其他的通通不要【被養刁了】

喝過其他家的85度c、壹咖啡

喝了2口我在那喊說怎麼那麼難喝<泣>





既然是下午茶一定要吃蛋糕啊

我吃的是櫻桃奶酪朋友吃的是巧克的

看看我這幾天都是吃會肥的東西

難怪會暴肥 自找的 我活該啦!



下次我要來去吃”辣炒年糕”

這回沒吃到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韓定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3號

TEL:02−2368−78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