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屋是我在學生時代&舊公司上班常去的地方

因為我很喜歡喝下午茶+甜點類的東西

加上這家店家交通方便捷運一出來就能到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到這家店吃東西〜



這家店的椅子是鞦韆式的

所以跟你坐的人如果像蟲一樣

鐵定是暈暈暈<笑>

所以我每次去

我都會指定我不要坐那種椅子







昨天點的是"泰式香檸雞"這是我每回去必點

我很愛吃重口味的東西"又酸又辣"我最愛[emoji:e-266]


*吃宮寶雞丁

看來好辣好辣都紅紅的



還有很慘的就是

昨天在熊屋也沒拍到幾張

相機就發出求救訊號”記憶卡己滿”

呃...會不會太剛好[emoji:e-445]











*水果茶

這家水果茶酸酸甜甜超好喝

而且不會甜到很膩的那種

先前我常去"古典玫瑰園"

不是我在說,你們家的也太甜了吧!

那時還點英式的還是甜到嚇人<驚驚>



本照的標題=魚肉好好吃





去熊屋前在魚池看到的魚

看到沒有...每一條都又肥又大

那時我對我的朋友說看來好好吃

我的朋友說:沒人在吃這種東西的

我就說:我可以當第一個<我報名>



以上...

為豬小Q不負責任報導



PS.

不曉得為什麼照經過貼圖處理”變的糊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