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成員有...

臉超小又辣的珊瑚、高個長腿妹優格、永遠的18歲藍小5、

皮膚真的很白的小白、還有我的男朋友”芯妤”還有安靜的小陶

 

 

 








Cool Slideshows

第一次吃醬太郎,本來抱著很大的期望

結果讓我吐血”蛤!7個人居然只有一個烤盤”是怎麼烤



而且也不曉得是不是排煙系統不太好

烤的我一身汗,熱都熱死了

那天唯一穿對穿著的就是”珊瑚”<超辣的唷>



唯一讓我覺得吃的開心的就是H開頭的冰

一想到冰就想到優格暴的八卦

居然有人帶筒子來這裝冰

裝完一筒後,接著坐小黃去看電影

怎麼這麼絕[emoji:i-237]

改天我也來偷渡一下好了<喂>









看到照沒

肉肉肉 通通都是肉 滿滿滿

不過居然通通放一起,有點讓人害怕

還記得藍小5為了拍照,大家本來把放在烤盤的東西又放回盤子裡

幸好沒人拉肚子<汗笑>





其中的一張照

炒菜ing

通通放一起 好像在炒菜

那時我記得炒雞肉時,心中有個os

可以加點九層塔之類的來個三杯雞吧



另外一張照

藍小5的傑作 愛心蝦

我想他大概是餓到不行

來個苦中作樂吧

個人覺得那天那麼多照最經典就這張



至於這張照嘛

火鍋的另一頭 哈哈

讓我興奮到一個不行

<我怎麼那麼HIGH啊>





插播時間〜

最近我真的愈來愈會吃

那天我記得下午差不多4:00多

我又耐不住餓,跟朋友跑去買好吃的

咱啃了2個麵包+大杯的柚子?茶<餓到不行>



嗯!

以上照感謝永遠18歲的藍小5優質提拱

<這樣寫很狗腿了吧>啦啦啦!

本來只說借一張 可鄉覺得一張不夠又a了一些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