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二次遊呢

這是咱第二次去啦

不過跟不同的人去感覺不同



那天早上還是下著大雨

到了下午雨就沒了

那天除了大朋友還有小朋友

那天去的陣容

是屬於不愛拍團

我想有的人就是不習慣面對鏡頭

像朋友的小孩拍個照就像要他的命

完全不受控制



5185scd258569.jpg

一部份的照

有人沒入鏡啦

最右邊是朋友家的小朋友

難得正常的照

不然他們倆只要一看到有人在拍

總是做出怪表情

不然就逃開

怪了

小朋友不是都很愛拍照嗎?



這就算了

那天連大朋友也不愛拍

反倒是我跟另一個朋友在拍



有人問我那天穿的有多醜

我找了找

我那天沒有拍全身照

就算合照也有被遮住

所以找了張稍微看的出來的那種

個人覺得很舒服的穿著耶

根據親友團線報是說那天我整個人的穿著腫到不行 

被嫌棄到一個不行 拍照的人還暴料

完全不想幫我照下半身

整個穿著完全不合格<慘>





臉很圓很圓啦

不過無所謂

反正臉圓不是一兩天的事<汗笑>







db0dscd.jpg

逛著逛著

看到這個時心中os滿天飛

哪裡紫色哪裡夢幻

明明就灰灰的









還是風景照



這次出遊朋友還帶著小朋友

感嘆

小朋友果真是難搞的傢伙

總在你不經意時搞怪

朋友家的小朋友就是如此

常常出現暴走+失控的狀況

幸好那天朋友們會顧

不然我會起肖

我不是討厭小孩

可太over的我真的會...



還有我真的發現我老了

小朋友叫我ㄚ姨

想當年都嘛是被叫姐姐的份

不知不覺中居然輩份變成姨了<泣>





最後奉上幼齒寫真

so cute

而且我覺得小朋友照相只要不要太搞怪

基本上就是很自然很好看

大人好像沒辦法這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