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這裡不知不覺又快被草給淹沒了

現在開電腦大多時間都在"非死不可"

雖說己經沒啥東西好玩

加上最近整個人有被掏空的感覺

工作上有些小變化

雖說工作內容相同

不過畢竟搭的人不同

光是適應期就讓我整個人心驚了好一陣子

一想到這樣的狀況要無限循環下去

就整個人更沒力

三個月換一批人

三個月換我跟A

三個月後又換我跟B

好不容易磨合了一陣子

有了默契

又要換了<嘆>

16_3lXW.gif

6/8

上週未剛從花蓮渡假玩回來

照待整理好再上傳

這星期雜事太多了

下了班

只想放空

偷懶一下嘛

16_3lXW.gif

6/9

沒運動的日子就是瘋狂玩will fit

不過可能我年紀大了

一連串的運動做下來

還是會全身酸痛

別說玩電動不會累

這活動可是很累人的

很多人都說那個虛擬人物

造型與我很像

根本是翻版

每次老媽玩will時

看到咱的臉出現在上面

都會說怎麼這麼像

笑翻我了

16_3lXW.gif

6/11

今天下班與老媽、老弟夜市逛大街

其實是我想吃某家蚵仔仁湯

不過今天居然沒開

結果改吃花枝焿與炒滿粉

還喝了杯小時候常喝的超濃的木瓜牛奶

大滿足

 

小插曲

今天經過夜市時

在某家鹽酥雞攤前巧遇淑茹同學 哈

本來我去程時偷看了一下他們家的店

她不在

應該今天不會顧店吧

結果回程時

被我遇到了

淑茹還炸了不少好吃的讓我打包回家

咱的家人對妳們家的甜不辣與鹽酥雞讚不絕口呢

還有還有

淑茹

以後不可以這樣不收錢

如果你都不收以後誰敢找你

不然我以後找你一定是像今天一樣

錢仍了跑給你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