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都荒廢了

久久寫一次也好像都是寫些吃喝玩樂的事

比較少寫些生活上的事或是心情日記

友人問我

咱是準備轉型專寫美食與玩樂活動嗎?<笑>

 

沒啦

純粹是懶

加上工作的事情繁雜

晚上還有一些雜事要忙

所以久而久之

這裡就偶爾才亮相一下

不過想到還是會更新

謝謝親友團的關心

"我一直都在"

轉型改介紹美食或是哪裡玩也不賴

不是嗎?<笑>

 

***

 

題外話

今天早上起床

喉嚨又好痛啊

又感冒了

一早就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過敏體質

才會三不五時都是喉嚨出狀況

詸之聲:是這樣說的嗎?

還被挨了兩針

好大的兩針

打針我是不怕

最怕遇到兩光護士

我的血管因為不好找

常發生護士找不到插錯的狀況

每次看到他們在拔來拔去

心中os滿天飛

打了兩針希望快快康復

以前我可是以健康的胖子自豪

不常感冒

怎麼從對岸回來後

身體好虛

果然大隻只是好看

中看不中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