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常打電話找不到人

其實也不是不接啦

也不知怎麼回事

手機最近會莫明的自動關機

【明明電池是充飽飽】

於是就被罵了

朋友A說妳的手機有跟沒有都一樣

朋友B說每次打給妳妳都久久才回

【其實我神經很大條 常認不出自己手機鈴聲】

加上我不是那種會時時刻刻注意自己手機的人

往常

都是等到手機沒電發出唉嚎聲我才會去管

平常上班時間我都請朋友打公司專線給我

因為...

咱發現上班時間講手機會遭人異樣眼光

所以久而久之我都跟朋友說

有事找打我公司專線

 一定會接

而且妙的是用公司電話講私事

反而不會怎樣

我搞不太懂



說了這麼多廢話

麻煩白天時間有事找

請撥公司專線

不要再罵我了

手機關機上班不方便講手機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