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閒聊啦

不是要罵人

msn好像變成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

有人上班開著msn

回家沒事也會開著掛網

不過...

仔細想想我只有上班時間比較會開著

平常時間除非有事要找人才會開著
msn怪僻

我最討厭遇到的事

【不是要罵人 只是發表一下想法】



1.一堆注音文

你要降級是你家的事

中文字是不會寫是不是

一堆注音文你覺得可愛我覺得頭痛



2.討厭那種來敲又說不出所以然的人

心中的os你是有病嗎?

麻煩有事請說重點不要在那講半天講不出所以然

我沒興趣跟玩啥米猜猜猜

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3.表情符號太多的敬謝不謝

看完心情都赤炎了<台>

哪有辦法講下去

通常這種情況我會把視窗關掉

來個眼不見為淨

不然就是那種明明自己來敲

可是不管你回什麼

對方一律表情符號回個笑臉給妳

心中的os覺得是見鬼了嗎

通常這種的我就把視窗給關了

裝沒這回事



4.討厭視狀態為無物的人

明明就顯示”忙錄中

有時工作時間顯示忙錄

是真的在路客戶在講事情

偏偏不識相的就衝來

到底有沒有禮貌啊

心中這時一堆os滿天飛



5.白目對話+沒內容對話

有的人的問話己經讓我不想理會

雖然msn大多時間都在聊天打屁

但有的實在讓我不知怎麼接下去

比如咱對此話題沒興趣

自然就會回的很簡短

要不就是我表明不想回答

對方又再問一次

接著

對方發現妳沒回應

對方又問說

妳在忙啊?

這時在下心中的os

oo你個xx

是要我怎麼回下去





以上~

想到再補充

基本上我在現實生活中還算好相處的人

不會像在網路上這麼搞怪 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平日我還滿好講話

也不太生氣

只有在網路上講話才機車

現在我遇到火大的

我直接封鎖

來個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