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一直在買寬大的衣服

剛好是朋友有在賣衣服

於是在那買了不少件

連我家這隻也在唸叫我不要再穿這類的衣服了

SAM_4327.jpg  

這件娃娃裝明明我就覺得很古錐啊

而且繡花又很細

可旁人都說

不要再買這種衣服了

很有孕婦的fu

好啦…我是為了想說懷孕也能穿啦

 

之前買的就算了

今年夏天

不誇張

我買的清一色都是"肥胖衣"

a害

 

另外

最近我也沒有說硬是要減

可食慾降低不少

這也是好事吧…

 

眾親友團

下回看到我有意購買此類衣服

請阻止我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