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平行線的距離

看似遠 看似近

但 不管靠的再近
平行線終究是平行線

永遠都不可能有交集的一天



猴哥說

一個凸透鏡

就可以讓兩條平行線相交

我何不去試著找出那個意外?

我想目前的我連去尋找的勇氣也沒有

不管是誰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可以嗎?

我想好好沈澱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時間未到



寫給給未來的你

希望我遇到你時

能自我調適好

而不是還活在過去揮之不去

畢竟沒人要為你的上一段戀情負責

希望遇到你時我走出來了

我也能全心的投入去談這場戀愛

嗯!我相信 我也期待有那麼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