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正在上檔中


不過我迫不急待在上個月看完啦<笑>

"宮"一共有24集

裡頭男女主角的互動我是覺得滿好笑的

這是部虛擬大韓民國在2006年還有君主制憲的制度,

相當於日本和英國一樣都還有王室的存在〜



關於劇情的簡介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60718U/about.htm



首播:八大劇TVPM9:00
剛開始的劇情有點小悶

可是一看就欲罷不能

我很喜歡裡頭的女主角很真也很可愛

我常常邊看邊大笑不止呢!



宮2






宮5


明明我看完了

如果亂轉到也會加減看一下台灣正在播的

不過我發現到台灣的好像有修剪掉一些

像每回片尾總會出現的泰迪熊怎麼不見了?

還有某些劇情也是莫明奇妙的不見了!<不知是不是我多心>



宮7


除此之外〜

裡面吸引我的是是裡面的場景、服裝都好細心

常常出現傳統的韓服&現代的小禮服等等

雖然不停的在古代和現代的服裝和場景交錯

可是一點也不覺的突兀...

這也是為什麼讓我著迷的地方



宮1


聽說韓國即將開拍續集

那...

不知會拍出什麼火花

該不會冒出第二代的故事吧!





插播時間宮a花絮...











以上 為豬小胡言亂語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