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個人建立信任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對一個人信任的摧毀卻可以在一夕之間全部傾倒

這年頭放羊的小孩特別多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該相信

嘴裡說著漂亮的話

行為卻一再的讓人傻眼

你們覺得自己掩視的很好

其實只是旁人不點破罷了

也許你們習慣自己這鬼樣子

我倒覺得一切噁心到不行

其實發生了什麼事我都知道

只是旁人問起我裝不知情帶過





或許是怕了...

我現在對待朋友很小心翼翼

對於剛認識的朋友

我總是刻意表現得很冷漠

或許曾經被尖銳的刺給刺痛

其實那種心碎

我認為比情人間的背叛更難受

不過我認為 就朋友之間

沒有誰需要很像或是互補

簡單來說 開心自在最重要

不知怎麼回事!現在會有這種想法~

我們很像很像也很好...兩個人相處我不用去說服你或是妳任何意見

我們不像可是也很好...兩個人相處我可以用更多的角度客觀看事情

重點是...別互相傷害 互扯對方痛處就好




以上~

豬小Q抱怨完畢 啦啦啦 【失眠ing AM3: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