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之前的舊照片

有種不堪回首的感覺
        原來…

我也曾經這麼瘦過

現在是一整個胖<好傷感>


怎麼要瘦這麼難啦

年輕時只要少吃一點

體重就會降

現在這招真的沒用了

週日時

量體重

少了1.5KG

結果這個只有讓我開心一天

因為星期一量體重

我有種想摔體重機的感覺

一切打回原形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如果真不行我要來餓死自已了

 

那天還被某人說

看到我的照

嚇很大

還說這是誰

不認識這麼胖的Q<慘>

 

少吃多動飲食生活

到7月底結束

如果體重再沒起色

我要開始不吃晚飯

不然會愈來愈難瘦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