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熟與不熟的人

我講話很兩極

不熟的我通常都很客氣

不太會表達心中的想法

即便有os

也會說出善意謊言

 

可對熟人態度就不是了

完全是直辣辣

沒在修飾的

 

會這麼直

純粹是我把你當自己人

講話才會這樣直辣辣的

 

以前我都會怕對方難過

藏住心中真實的想法

總說出違背良心的話

為了怕對方不開心

愈來愈不像我

 

後來我的一個朋友對我說

這樣子你不累嗎?

對自己人沒必要這麼假吧

有啥說啥啊

不熟的人看到我對朋友說話的態度

都會覺得

哇~這女生好犀利

老實說

我自己也覺得我造了不少口業 哈哈

 

話說

本週某人說買了月餅要給我家人

我就很直的說

呃…這東西我們家沒人會吃,請他把愛心轉給家人

同時我也謝謝他的愛心啦

事後想想我好像太直了

怎麼不默默拿回家

再說哩

可是我總覺得

這樣不好吧

於是咱就說出口了

謝謝J'r貼心啦

我說的那一番話

希望沒刺到你

不過真的謝謝你的有心

也謝謝你三不五時都會帶點吃的給我家人

這點我反而比較沒去顧到

我才是不好意思

總之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