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吃到飽了

個人說實不愛吃這類

總覺得為了要吃夠本

瘋狂大吃

覺得難理解

加上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吃很多的

覺得吃巧就好

這家是J'r在網路上看到介紹

揪我一塊去吃

生意超好 記得訂位 

店門口

那時到約12點半

就有不少人在排隊

由於沒事先訂位

還要等

所以先去美麗華繞了一下

 99/09/04  J'r慶祝出差回國大吃一攤 

可以點兩種鍋

做成鴛鴦鍋

那天點了牛奶鍋與蕃茄鍋

我偏愛奶味重的鍋

那天就一直聞到濃濃奶香

蕃茄鍋都被我的牛奶鍋味道蓋過

  照糊了 菜滿滿滿

來去尋尋吃什麼嘍

種類多到不知選什麼

吃到飽的還有"淡菜" 

吃到飽居然還有淡菜

這很少見

還有蛤蜊 

蛤蜊也有

還有透抽、蚵仔

看來都很飽滿

第一輪咱挑的料 蚵仔很肥 

咱第一輪拿的菜

蚵仔很大一顆

煮完沒縮太多吶

這盤 J'r 通通選海鮮 

J'r拿的料

通通是海產

各式醬料 

醬料可選的還滿多的

我是拿了胡麻醬

想來沾肉吃

五殼雞 

肉是現切的

五殼雞

雞肉配胡麻醬 絕配 

我把肉沾胡麻醬

超搭

以前吃”砂舞縭”的雞肉火鍋

我超愛他們家的麻醬

我都會拿來沾肉跟烏龍麵

這樣吃也不錯啦

可總覺得少了什麼

飲料有果汁 還有巧克力塔 

飲料種類很多

有純果汁

還有雪泥汁可樂

不過這類的我沒拍

還有巧克力塔可以吃

水果還滿新鮮的 

水果種類還滿多的

不過那天太撐

就放棄

另外冰品選擇也很多

有明治還有哈根大使

明明吃不下我還吃了兩球的冰

吃甜點果然有另一個胃 哈

甜點選擇多 

甜點櫃

也是有不少選擇

不遇我那天吃吃了奶酪

那天吃下來整個是飽到脖子

這個價位我覺得很划算

只是下次來要記得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02-8502-2382 MY CITY 2樓

捷運劍南路3號出口

 

arrow
arrow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