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腰跑了各大醫院

假是請了又請

我的特休就這樣一直被我請到都快空了

 

醫生是看了又看

檢查是重覆做了又做

神經傳導、x光、MRI

檢查結果就是得"開刀"

其實醫生告知時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當下反應不太過來

當時醫生說明時

我大概有大半時間在空白狀態

 

一想到是動在脊椎

醫生告知傷到的是L4L5

外加脊椎滑脫

醫生有告知再不開只是愈來愈嚴重<嘆>

我也很掙扎是開還是不開

不過不否認

現在的症狀如醫生說的

不能久坐或久站

站太久腰會酸痛到暴炸

坐太久是屁股到小腿會開始發麻

整個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還有開完刀後至少要休息一個月不能上班

一想到這就頭皮發麻~

說實在

我也不知該怎辦???

最終決定....我也很猶豫

只能禱告了

讓心裡安定下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