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早上都吃什麼
最近我早上都是吃7-11家的
因為只要一進辦公室就沒時間吃
所以我習慣買一堆放在家
在出門前就解決掉


或許是天氣熱
所以都是偏向輕食類
有時就買一堆蔬菜切成蔬菜棒
沾水果醋來吃
還有小7家前陣子賣的寒天沙拉也不錯吃
不過我怎麼好一陣子沒看到

每回家人看到我在吃這些
都會虧說
又在啃草 哈哈
啃草也沒什麼不好
多吃青菜才健康

不過雖然我愛小7
可是我不會想吃他們家的便當
雖然方便
但就是不合我胃口

每天都會去小7晃晃
不知大伙去小7都買些什麼呢
感謝小7造福了懶人
只能說有7-11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