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閒聊說
我一直受到週遭人愛護是因為"隨和"
【而且不只一個人這樣說】
怪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隨和啊
只是單純覺得
團體活動嘛
有人堅持他要的
那就得有人扮演妥協的角色

或許有人覺得沒個性
但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但我對於我堅持的我會非常堅持
比如說約會這事
我對於臨時約的絕對不去
即使約的當天我沒事
我也不會出現
不管你跟我的交情在好
即使是男朋友
我也一樣
有些朋友一直覺得我這點很龜毛

不管誰來魯
誰來講都一樣
說不去就是不去
我不會因為對方放軟的態度
就去啦

除非有特別狀況
比如說對方的心情低落
這種的我真的會一通電話使命必達

還有
續攤這事
有時大伙在興頭上
我也不好意思掃興
會意思陪續攤
即使心中很想回家

因為有時是賣面子給朋友
如果說不要很XXX
要不以我的個性
如果對熟的人
我是很直接

要與不要
我會很白的講出來
如果不熟的人我很客氣
而且不多話
即使心中OS滿天飛
也會忍住
即使不想赴約
也會講場面話
我真是不誠實的小孩

我真的很慢熱耶 哈哈
K姐姐、猴哥那票人也說一直到認識我2年多
而且是很密集的出來
我才會聊自己的事
要不就是少說多聽
不主動
我對不熟的
真的都不講話
反正乖乖在旁邊聽


不過
明明我暗示我想閃人
拖我很久時間的
咱下回可是敬謝不謝

還有MSN的事
或許有的人覺得不過就MSN有什麼了不起
我會覺得給與不給是我的事
你沒有道理幫我做決定

曾經同事A向B同事討了我的MSN
B也沒問我就給了
我後來就質問B
為什麼沒問我就替我決定
或許有人覺得我小提大作
但我覺得這是我私人的東西
憑什麼你也不過問我一聲
對我而言MSN就像電話一樣
上班時間咱也是待命開著
有時老闆或是客戶問事情也會用這來聯絡

我堅持的怪事很多
要講真的講不完
問我為什麼
沒理由


我人一點也不好
一點也不隨和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