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陶老師還有優格去吃泰式料理
個人還滿愛重口味的東西
像麻辣火鍋、酸、辣我都愛
咱們點的是合菜
份量算多
這回去共4個人就吃的超撐

那天進去時因為帶位的先生長的很有特色
我跟我朋友就在那笑個不停
一直到坐定位還在笑
優格跟陶老師就好奇我們在討論什麼
於是討論中
好死不死眼神還與剛帶位的先生對到
那位先生就衝過來我們這桌
問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尷尬了】

當下陶老的反應也很快
就說我們需要加水
笑死我了
超讚的啦
我反應還沒這麼快呢


雞肉沙嗲+月亮蝦餅
雞肉沙嗲還滿妙的有淡淡咖哩味偏甜
而蝦餅還滿有份量的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
光是口感就很滿足


蝦醬炒空心菜
沒啥特別的感覺
當下有人說
感覺很像台式熱炒
我笑了

話雖如此
大家都很捧場
通通吃光光
而且我發現不知怎麼回事
大家都好乖
幾乎上的每道菜都吃到空空


泰式酸辣湯
料多又實在
一撈就是滿滿的料
魚、蝦、花枝
個人很愛喝泰式酸辣湯勝過台式的
我愛LEMON+香茅的味道
喝起來除了清淡不會有膩的感覺
不過這家怎麼喝起來一點也不辣
只有酸的感覺


咖哩螃蟹
口味偏甜
不過肉質倒是挺鮮甜的
算是滿新鮮的
通常跟朋友吃飯我不太吃這類的
主要是因為吃相會不好看
那天會有這個菜是因為合菜就有這項啦
不然我很少吃這類的
像跟朋友吃飯我會挑某些東西不吃
總覺得在那啃很醜
這也算是怪僻吧


洗手的
那天吃完螃蟹
服務生就端這上來
當下大伙就互看一下
有人說這不是喝的吧
我也覺得不是
朋友就說這洗手的啦
結果服務生就衝來說
沒錯
這是洗手的
有夠糗
該不會真有人當水喝下肚



椒麻雞
有人說就雞米花
哇哩
明明我吃過別家的不是這個味啊
只能說每家味道不同


不討喜的甜點
明明看來口感是Q的
哪知是泥狀
一咬下去
怕怕

其實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服務品質算不錯
會主動去看客人有何需要
上菜速度也算OK
不過口味這事
可能人人愛的不同
我還是愛吃瓦城的
這家吃下來整體口味
個人覺得是偏甜
也許有人愛這個味也不一定

PS.照是請小陶用手機幫我拍的 感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