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超好用粉底
為了找適合的粉底
頭痛了好久
個人的膚色很難搞
試過不少專櫃產品

不是太白像阿飄
要不就是太黑
黑到被人說看來臉色是灰的
為此還層買過兩色粉底混合
也沒用

另外
我不解的是
有些廠牌粉底愈深就愈偏紅
愈畫我的膚色還愈怪
為此我煩了好久


後來朋友說有個牌子粉底色號分的很細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
號稱
集隔離霜+蓋斑膏+粉底於一身的效果
讓我心動不已

上週六
去吃奉國菜那天回家還特地殺回誠品116去買
一試就買了

小小一個攜帶方便
粉底在現場試色是拿301
蜜粉是拿透明色
【粉未是白的 一推開就沒顏色】
試用一星期效果還不錯
由於此粉底是要用海棉沾水去推
可控制量【可濃可厚】
通常上完這再按上蜜粉就會很清透
個人膚質為兩頰乾T字部位易出油
較不建議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往常被人說妝很濃
自從用這個後
最近常被誇獎
妝很自然很透
連家人也說
以前覺得我的妝濃
可是現在覺得很自然呢

往常妝厚是因為粉底找不到對的顏色
會發現跟脖子有差就會再補蜜粉
於是補了又補就不自覺愈來愈厚

這粉底完全沒這問題
去臨櫃試色時
小姐幫我挑的嚴色
意外的跟我脖子顏色一致
開心開心


缺點嘛
像法令紋的地方
時間久會有一個痕出來
還有鼻子部份的地方容易脫妝
可能跟我本來鼻子就易出油也有關係
不過只要用面紙按壓一下補一下就好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插播一下
那天還買了他們家的海綿
裡頭含維他命E
使海綿不易發霉
吸水力很強


以上為個人好好用推薦
官方網站
cinema.myweb.hinet.net/found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