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裡真的快長草了
好不容易電腦搶救回來
朋友剛出國回來與我分享玩回來的喜悅
我也A了不少東西

朋友幫我求的愛情符
聽說這家還滿靈驗的<笑>


最有名的是他們的石頭
圖上方的那個”戀占…石”
這是朋友跟我說的傳說
聽說情侶閉著眼睛摸石頭
可以一塊走到另一邊
感情就能長長久久
還滿妙的~


各種平安符
有交通的也有健康的
各種五花八門的都有
感覺都很精緻
台灣的護身符相較之下比較樸素

   
朋友送的金閣寺A銅鏡
實體是很漂亮
做工真的很細
上面的浮雕都顏色都很漂
這幾張照通通都是用手機拍的
就別太荷求了

總之感謝親友團出門玩之餘還帶了紀念品給我
吃了不少也A了不少呢
整個很滿足

另外~
本月底”小樹哥”要結婚
我也開始在想我該穿什麼去喝喜酒
我想應該是洋裝+高跟鞋吧
好緊張唷
好久沒做這樣的打扮
到時去回來如果有拍照再PO上來分享一下  
到時親友團看到照也別嚇到
我大修我的頭髮
應該是近年來沒這麼短過
約耳下6CM左右【不到肩】
像個小朋友一般
敬請期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