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一陣子沒上來


原因是家裡的電腦掛了一直沒送修


連開機都進不了XP畫面


整個黑嘛嘛無影像+發出怪聲


看來又是一筆開銷


眾親友團就別再唸我不更新這事


”電腦壞了”這是很讚的理由吧


PS.大伙看到我出現在MSN上只會在有上班的日子


***


另外


最近愛吃的冰品


豆花


住家附近開了家豆腐花城


豆花綿密又不會過甜


 


  水果豆花


不過沒我想像中好吃


水果感覺罐頭的那種我不愛


但豆花口感真的讚


他們家的黑豆花&豆漿豆花都超讚的


豆花打贏我最愛的黑糖挫冰


哦耶


 


***


 


 熊堆耶


綠光森林牧場裡什麼沒有熊最多


看到滿滿的熊堆讓人心情大好


 


 ps.pixnet 是發生了什麼事


改的亂七八糟


一進後台管理 


整個畫面亂到我頭暈


有些圖莫明顯示不出來了


還有字體也怪怪的


卡到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