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某人
你對我說
如果可以
我想從”心”認識妳 好嗎?
這句話讓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雖然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
但讓我心裡感到暖洋洋的

***

今天跟朋友msn聊到結婚的話題
我就說怎辦
連個影也沒有
我完蛋了

你就安慰我說
不然這樣好了
過x年如果男未婚女未嫁
你娶我好了
笑翻我了
這對話好像跟猴哥也說過

在我印象中
z先生是個好好先生啦
我想不管是當你女朋友或老婆的人都很幸福

你馬上就說
你沒我想的那麼好
搞不好哪天你對我來個霸王硬牽手
我就說
那我會先搸你一拳
打死你
以上為胡言亂語啦
大家是認識很久
才會哄肖話


anyway
我相信你會跟你的女朋友很幸福的
記得結婚時放帖子
不要太低調
記得暴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