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弟要收假回部隊的日子



早上我一直在拗說



喂~



你真的相信你姐的騎車技術嗎?



我不會載人耶 每回載必出車禍



出門前我還不斷追問



你真的敢讓我載嗎 真的不後悔?



要不你載我啦 我回來再自己騎車回來



這樣好不好



我弟就說 怕什麼 大不了出事時跳車



我心想 有你的 最好是跳車啦



結果~有沒有這麼準



我剛載我弟 也不是出車禍啦



就是不小心 沒閃好 讓我弟的腳去撞到大盆栽



當下我聽到一聲慘叫 啊~~~~~~!



金拍謝吶  我就說了我技術爛嘛



我可是有事先預告耶 你不信我也沒辦法



我弟虧說我心機真重 還來這招暗的



才沒哩 這是意外 意外啦 我也不想這樣



結果可能是被我兩光的騎車技術嚇到



達成共識 下回 我不用載人了 哦耶



早說嘛 早這麼做不就好了 還非要受驚才聽話 真是的



我要事先聲明不是心機重 我怎知那天那麼剛好啊<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