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知道你的關心 



常常是我一有狀況



你就會來關切 問一下



最近的我也不知怎麼回事



常常出現情緒化的字眼





明明你在MSN上問我事情 是出自關心



沒惡意 可是我老是回的很機車、很欠罵



”什麼白痴唷、我不想說啦、你那什麼爛招、我不知道啦”



這種情緒化字眼”都出來



唉~真的 真的”對不起”



我也不知怎麼了 我並不是針對你



我不該把個人情緒上的不滿出在你身上



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雖然你一直是嘮嘮叨叨的



可是我知道大哥哥的關心 無所不在 



小妹”我”收到了 謝謝啊



還是要再說聲對不起 請不要在意我的不禮貌



以上~兔小Q懺悔完畢 下台一鞠躬











PS。。。



最近多了新外號 啥米”陳小C”實在難聽死了



可不可以請麻吉們不要在大馬路上這樣叫 我實在不敢承認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