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陣子才去過

相隔不到一個月又跑去

不過這回去不一樣人馬眾多

畢竟玩水人還是多點比較熱鬧

而且這次門票只要$60

上次來時是$150是怎樣啦!



這裡除了看美美的巴洛克建築

還可以泡泡水涼快一下

逛完還可以在公館商圈晃一下



裡頭有分兩區

 一區是專門玩水  一區是展覽區

 裡都都是介紹抽水的設備、儀器等等

外頭的建築典型a巴洛克建築

不過說實在話裡頭好熱好悶

跟在外頭相比溫差也差太多 讓人有種快融化的感覺



 另外

玩水區的水很清

玩水區 水很清也很乾淨

在尖鋒期會半小時換一次水

 不會像"童玩節"的水很可怕<驚>

 水泣是淹不死人的那種 這也是為什麼一堆小朋友泡在這的關係吧



題外話:

這裡有附設淋浴間

滿滿的一整排

比童玩節強多了

我永遠記得童玩節受的苦

沖個澡等到人快虛脫了<嘆>



還有還有

我承認我變黑了

不過我倒覺得沒關係

反正等冬天會變白一點

我是屬於容易變黑的那種

像一票人出門玩很多人頂多就脫皮

我是不會脫皮或曬傷那種人

每回只要去玩個水或戶外出遊回來一定是變得更黑<笑>



除此之外

那天基本上照的大合照

個人覺得”很恐怖”

不是眼睛沒對焦

要不就是表情怪異<超慘>



那天的中午嘛

當然又去吃韓定食嘍

個人覺得比濟洲豆腐鍋好吃太多

而且價位跟濟洲的差不多

當然是要指定吃這家的嘍



拍過的就不拍嘍

只PO上回沒拍的

辣炒年糕有白菜、甜不辣超下飯的

朋友點的石鍋拌飯也看來好好吃

 吃這種東西就是焦焦的鍋巴最好吃

看朋友在吃讓我肖想起"滿滿"韓國料理的

改天找個時間一定要來去吃一攤



自來水博物館

地址:臺北市思源街一號【每逢星期一休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