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上班的路上

發現有隻喵跟著我

我會覺得牠跟著我不是沒原因的

我走牠也走我停她也停

而且還不時發出喵喵叫的聲音





*點圖即可放大



再次看到這張照

看到貓毛茸茸的感覺

覺得很溫暖

感覺

整個很好抱



那天也不知是什麼心態

當下

就拿起手機拍牠

沒想到貓不怕耶

還望著鏡頭就給我拍

好像是在說”妳在看我嗎?”

雖然我很想跟停下來玩一下貓

可是上班會來不急啦



本想說今天看會不會遇到貓仔

沒想到只遇到這次

再也沒遇到

真不知下回有沒有機會再遇到這隻小黃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