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人說我暴點很低

以為從不為這種小事生氣

怎麼現在會發火

其實

我一直沒變

只是不想忍耐罷了

以前很多事情會不好意思說

就算對方做再多不禮貌的事

比如說言詞上的不禮貌

即使心中再不開心

也會忍著裝沒事

所以旁人一直覺得我沒脾氣

其實不是沒脾氣只是很多事不想講

隨著年紀愈大覺得累了吧

不想忍下去

所以很多事我會表達我的不滿

以前出門玩等別人即使心中再不耐煩

我還是會強裝沒事

現在不是現在會很直接的跟對方表明我不開心



那天我去朋友家

人到樓下朋友家按了電鈴

對方也沒幫我開門接著我又按了一次

對方才說Q幫我買早餐

【那時我就說 很煩吶 為什麼不早說】

我一進去朋友家就罵說

【為什麼一大早就惹我生氣 為什麼不早點講 現在幾點了】


接著朋友不小心把精油打破弄到我的外套

【我那時就回說 現在是怎樣 槓麻一直惹我生氣】

其實我氣的點不是外套也不是幫人買早點

火的是明明約好幾點

為什麼時間到了都沒準備好

而且我人就在那傻等




再加上那天跟別人約

朋友速度慢慢慢

引起我非常不耐煩

我直接說現在是怎樣

耐不住性子 我火到一直催我朋友

希望他們快點

畢竟沒理由讓別人等



其實我沒變

只是很多事變得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不想再因為不好意思而強裝沒事

總比積了很久某天再暴發出來

來的好



大家不用怕

我不是暴點低

只是把說挑明說罷了

別怕 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