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便當

仔細想想好像帶便當的日子離我好遠

由於公司上班地點位處偏僻

吃飯地點小遠+交通不便

大伙中午大多是訂便當

要不絕大多數都是帶便當

我也覺得很妙

可是我們家的人還真的是帶便當佔大多數



便當菜

老媽為了幫我準備便當菜也會注意一下

什麼菜比較方便我帶

【我真是幸福的小孩】

而且我覺得蒸便當的菜限制很多

有些菜如果用蒸菜會走味而且會黃黃的

某些海產類也不能帶會有腥味臭臭







為了帶便當特地跑去買的便當盒+裝便當a提袋

其實我比較想用微波的個人當得微波的盒子比較可愛

偏偏公司沒微波爐只好作罷

印象中微波的不能用蒸的不然好像會變形



帶便當的日子也不賴

我算是滿挑嘴的人

至少家裡煮的吃的慣而且又可省coco

看來在這工作的日子這個便當盒要跟我好一陣



不知大家平日中午怎麼打發

記得以前上班時到了中午時間

大家總在煩腦妳/你要吃什麼?

因為吃來吃去總是那些

自從自己帶便當後不用再煩這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