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飽的不要看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噁"
星期日時在家煮東西

東西下鍋時我不夠專心

當下有人跟我說話我手也沒注意到

就把盤子的東西給往下倒

突然油狂噴

好死不死噴到我的手



當下是緊急處理狂沖水

可過一段時間

手燙到的地方突然有灼熱感

當下就跑去泡冰水

【聽說是錯誤示範】





看完醫生是有乖乖擦藥

可怎麼水泡愈來愈大一個

這就算了還愈來愈黑

本來小小一個不知不覺愈來愈大

看醫生時我跟醫生說

可不可以幫我把水泡弄破

醫生說不行

而且醫生也說會留下疤

【聽到這心情大不好】



另外

昨天跟布丁聊了一下msn有問她這方面的事情

謝謝布丁受益良多

等我手傷好點

要來狂擦美白淡斑

要不這樣的手見人是能看嗎



還有以後煮東西要專心

這一次我怕了

下次會注意

看到手上的傷就心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