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拜金女

我就是硬要改叫敗家女

電影一開始會被女主角一套換過一套的衣服吸引

之前不覺得女主角過瘦

看這部電影一直覺得怎麼那麼瘦【好骨感】

再來是男主角說實在話不怎麼吸引我

而且我覺得怎麼男主角的眼神有點呆滯<汗笑>





而男主角明明是個飯店的服務生

為了討女主角的歡心還裝凱最後還散盡錢財

其中電影裡男主角的一些舉動讓我發笑

在工作的地方明明人家一個手勢叫服務生

男主角反應也算快

居然也比個手勢回去【我笑到一個不行】

但當劇情走到男主角被有錢的寡婦包養

男主角還是不改「服務生」本色

【聽到指令還是會忍不住動手服務 】

男主角自從被包養有了錢的加持

整個人打扮也完全不同

反而讓女主突另眼相看



劇中主角的價值觀讓我有點詫意

以前故事中的女主角再勢利拜金還是會有總還是有強烈的道德觀

但這部電影的女主角為了過舒服的日子、穿漂亮的衣服

老跟著不同老男人在飯店出出入入

只要被目標物拋棄女金角馬上會再物色新歡

這讓我想到現在有些人的價值觀

明明買不起還硬要買

後來胃口還愈來愈大

或許年輕時能用皮相來吸引金主

等到年老色衰時還剩下什麼

劇中有不少反映到現實價值觀

導演用諷刺帶詼諧的方式來表示

算是輕鬆小品還不錯啦







下一部期待蜘蛛人3 哈哈

我想不少人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