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流理台下的骨頭

作者:江國香織
如果我殺死了什麼人

我想我會把骨頭藏在流理台下面

再見了,我在心裡悄悄說

再見了,再也見不到的

二十三歲的島子與十四歲的律






正是上面那段文字和"江國香織"的名字讓我一股衝動

連翻也沒翻沒翻就買下了這本書

心中充滿好奇,怎麼這回作者改走血腥路線了嗎?



這是最近在k的書

嗯!還沒看完,算看一半 到時看完再補寫

先暫存備份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