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講電話,講到吵架

怎麼我會這麼耐不住性子、火氣大成這樣



雖然在當下掛完電話

我馬上撥過去向對方說"對不起"

可是我還是聽得出來你語氣裡的"不諒解"



 

我不是不聽話

我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裝堅強

變成我的習慣



流淚也不代表我受傷

只覺可惜

而不讓別人傷心

卻傷到了我自己的心



其實

我不難過

我一點也不難過

我跟我自己說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