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平日出門會帶哪些法寶在身上

其實我都是用開架的居多

以前很迷信名牌非專櫃不用

現在反而愛用開架的東西
有時去屈xx逛或是藥妝店就會去試色

價位也不貴

我不是很愛逛專櫃

因為有時會遇到狂推銷的小姐

有時或許是為了業績會拉著妳不放

所以我還滿愛逛開架的

至少不會有這種討厭的感覺



這是咱化妝包的家當

一字排開通通是開架產品

這是平日上班用

因個人很會冒痘痘

所以產品都是以抗痘為主

有去敗過艾x莎的粉底但個人覺得不好用



另外常有人問我用什麼遮痘痘

不化妝的我真的是臉上大大小小都紅紅的

可一化完紅紅的就不見

我是用"美體小鋪"的

還滿好用的

遮瑕力也夠

我上完遮瑕會再上一下蜜粉加強一下

daphne119.blog.shinobi.jp/Entry/284/#more

這是只用化妝包中的法寶

1.曼x雷敦潤色隔離2.黑眼圈&痘痘遮瑕3.蜜粉 大致上就這樣

基本上花不到15分很快的啦




試擦一下我遮瑕的在手上

上面的是黑眼圈【黃色的那條】

下面的是美體小鋪遮痘用

兩種都是條狀

質地就像粉條

還滿好推的不會卡卡的



就算平常沒上蜜粉

也會上個隔離+遮瑕

然後有遮瑕的地方會再用蜜粉按壓一下

不管再怎麼懶就是不希望讓人發現

臉上紅紅的

女生其實不要懶

只要肯花個幾分鐘也能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